ID493330211

farewell

七月才入圈,八月底因为一张图手痒开始写文

从《有狐》第一更开始到《从南到北》完结,这半年时间里,四个中篇加上林林总总的点梗文和短篇,我已经为他们俩写了近二十万的文字,除了一次家里wifi断了第二天才更文之外,每周六更每更两千从未失约,能做到这一点,我自认已经对得起这半年付出的感情

我的年纪比他们俩大很多,比这个圈子里95%的饭都大,成长的环境也算小众一点,经历过的事情也算多,所以可能有些看法会和别人不一样,才会在饭圈里显得显眼一些,本来只想单纯磕糖的我后来渐渐有了别的感觉,尤其认识的人越来越多,知道的事情也越来越多,就怎么也回不到最初的心情了

我一直不见蒸煮,他俩的活动我一次都没有去过,一是阿姨觉得和美丽的大学生甚至高中生站在一起太丢人,二是我写文的时候他们俩在我心里就是文中的人设,怕见了真人我就写不下去了。

所以其实这半年,我也算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吧,真正清醒应该是我前几天写了篇长微博,之前知道的一些事情,一些自我催眠不愿意相信的事情,也终于拿出来面对了。虽然我在微博上就算不更文每天也会发个十几条蹦哒的很开心,但关系不错的基友都知道,我这种心塞的感觉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发那条长微博时我就告诉自己,再给他们俩一个机会,再给自己一个机会。

说起来挺可笑的,给他俩一个机会算怎么回事儿,本来就只是我自己的问题,但我当时真的这么想的,那条长微博引起那么大的共鸣是我始料未及的,本来只是单纯吐槽的我觉得这样的扩散程度没准他俩能看到,我当时还想,如果他俩能看见,不说一语点醒梦中人,哪怕能让他俩稍微认清一点现实,哪怕能让他俩好好思考一分钟,也算是我没白白的苦口婆心

昨天下午看到秋实那个截图,发现他只是在生气有人黑他,没有丝毫认错的意思,我在微信里说,我真的已经到了狗带的边缘了,再也经不起任何打击了。

晚上听到蔡照的声音我真的差点哭出来,一把年纪还这么情绪化也是很幼稚了,本来我还抱着最后的希望,希望他能说点让人安心的话,让我能坚持走下去的话,结果是我被打脸了,那条长微博之前貌似没见有人像我这样直白的指责他俩不努力,那条又扩散的那么大,我有理由相信他看到了,那么"努力不努力,我们自己知道"这就算对我的回答了吧,他说这话的口气就像一个逃学去网吧玩了一天游戏的孩子,被抓包之后梗着脖子瞪着眼,死不悔改。

他们俩谁的私生活我都不感兴趣,舞台下的他们作妖作出天际也跟我没关系,但私生活影响到事业,这就跟我有关系了,我只想看舞台上的你们,但你们也要有舞台可上才行啊,舞台也要给力才行啊!我不可能一直看着你们连自己的歌都忘词还吹你很努力,努力在哪里啊亲……

算了,又说多了,我差点忘了昨天蔡照都说了哪怕只有一个人也没关系,我曾经在大号圈对我欧巴表白说"在舞台上陪你到灯光全熄,在舞台下陪你到天荒地老",说这话时我知道,他绝对不会放手,所以我能很有底气的说出这句话,但你们呢?你们想过没有,真的只剩下一个人的时候,还有没有"舞台"

昨天我气的手发抖,兜头被扇了一巴掌的感觉,很多人私信劝我说他不是那个意思他不会说话,那他昨天上唱吧之前是想好要干嘛的吧,开麦之前不能先打个草稿吗?懂不懂什么叫危机公关,你以为那些明星在澄清记者会上手里拿的纸上都是hello kitty吗?!作为一个产出er,昨天他想说的话,我给他写一版

进入这一行,我们的确付出了很多,但还远远不够,我想感谢那些鼓励我们,鞭策我们的人,还有暗地里说风凉话的人,是好的坏的,都是督促我们前进的动力,不管有多少指责,我最清楚哥们儿的为人,我们俩是新人,很多事做的不够好,但我们一直在努力,也想好好的在这条路上走下去,请你们看着,我们一定会让你们看到我们的努力!哪怕台下只有一个人,我们也会努力的前进,爷们儿就是这样,站在这儿,就不会退缩,而且会坚定的走下去,请跟我们一起走下去吧

黑你的人,你要摆出比他高一些的姿态,而不是在他那个水平线上和他针锋相对

我实在不忍心看着他们大好的形势一点一点的都丢了个干净,等到那一天我大概会心疼死,所以趁我还能抽身,尽早行动了

凭心而论,我真想退圈的话,都对不起我磨秃了的键盘,但他们俩现在,真的让我完全看不到希望,一丝一毫都没有,之前我说过,唯一让我退圈的原因是我对他俩已经失望透顶,现在是时候了

我不会黑头像,留着帮他俩撑撑场面也好,我说过有机会面基的几个朋友,我们的关系还在,约定也还在,我承诺过的事情都还算数,我也一定会做到,请你们不要抛弃我

也许哪天他们能让我看到希望的时候,我会回来,毕竟感情不是水龙头,关不紧的

我无法控制自己对你们的难以忘怀,可是我关于你们的一切,已经再也没有了期待

farewell 我爱的你们

以上

评论(2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