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3330211

有狐(十一)照实穿越 古穿今



作者想说的话:这文的宗旨是“古代装文艺,现代接地气”,逗比的陈秋实来啦!希望大家多多捧场撒!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另外作者医学盲,不符合常识的请谅解!




2015年5月5日 5:55 PM

陈秋实下班往家走,刚拐到柳荫街恭王府门口,从恭王府突然冲出一个人来,咣的一声摔在他面前

吓的陈秋实一激灵,瞬时跳出三步远,然后若无其事的继续向前走

妈的,老子一没开车,二没骑车,我特么连个三绷子都不称你丫碰瓷儿碰的太不是地儿了,碰碰碰碰你妹!

没走出五米远,那人踉踉跄跄的追到他身边咣叽又摔在他跟前儿,就跟特意追上来摔似的

靠呦!你特么碰瓷儿还讲究个从一而终是吧!放锤就放吧还特意圈我为哪般.......

陈秋实心里百万神兽过大江,吐槽弹幕密密麻麻的

只是这个碰瓷儿的一不抱大腿乱哼哼二不满地打滚痛苦嚎叫,就这么脸朝下趴在地上,肩膀上插着两支箭,像个精简版的千手观音

陈秋实看了半天,那人也没蹦起来喊哎呦你可不能走啊!用脚踢了踢,完全没反应,真晕过去了,应该不是碰瓷儿的

稳妥起见,陈秋实掏出手机开始录视频

“我是陈秋实,是一名医生,刚有一个不知道从哪儿跑过来的群众演员晕倒在我脚边,本着悬壶济世的职业道德和见义勇为的美好品德我决定伸出援手,为了避免以后不必要的麻烦我现在留个证据啊!!”

陈秋实左手拿着手机录,右手把那人翻过来,先拍了拍他的脸

“先生!先生!能听得见吗?失去意识,脸色苍白”说着伸出手搭住那人的颈动脉“心动过速,结合外伤表象,考虑失血过多”

说着开始摸那人其它部位看看有没有别的问题,摸到大腿时感觉裤子一片潮湿,蹭了一手的血

“靠!果然是失血过多,哥们儿你不会是让人阉了吧,这血刺呼啦的!好的,我确定他需要帮助,我现在要打120了”

不一会儿救护车就来了,来人一看,陈秋实认识,自己医院的同事

帮着把千手观音扶起来,才发现这哪是观音,简直是巨灵神有木有,陈秋实一米八一的个头,肩膀架着那人胳膊,那人都没站直

好不容易给搀上担架,脚脖子都露在外面,急救医生连陈秋实喊着号子才把人抬上车

陈秋实想着这就算功德圆满了,谁知道救护车也不走,就这么开着大门儿停那儿

这是在等我跟他拜拜??陈秋实挥了挥手附赠傻笑一枚

同事噗嗤乐了,“你丫傻啦?还不上车”

“我~我不认识他!”

“别废话了,不认识他你救他,学雷锋呐?麻利儿上来,一会儿他血流干了”

“......”


于是刚下班的陈秋实就这么跟着救护车唔哩哇啦的回了医院,一进大厅,急诊那儿乌央乌央的人,陈雷锋一眼就看到了他好基友正锁办公室门,显然要准备下班,于是飞奔过去抱大腿

“青哥啊!!快帮个忙,有个病人......”

“别介!小祖宗我下班儿了我都要累死了!!”王大夫不吃他这套

“就小外伤,缝两针就行,我都不知道那人有没有医保卡就算有挂号排队弄完了那人也挂了估计,您忍心见死不救吗您忍心弃患者于不顾吗?完事儿我请您东来顺儿好好搓一顿以后用得着兄弟的您说句话BALABALA”

王大夫快被这厮的话唠神功念出紧箍咒来了,无奈的大手一挥

“把人带检查室等我”

“好嘞!”陈狗腿笑成一朵娇花“我这就上普外给您踅摸家伙什儿去”


对着普外护士长笑了十分钟,各种甜言蜜语换着样儿的说,指天誓日保证普外所有护士以后找他看病都不用挂号随叫随到,陈大夫这才弄了一个手术器具包出来,想到千手观音应该得输血,又拿着在救护车上验的血型跑到血站买了点全血,这才抱着奔向门诊检查室

一推门,王大夫已经把箭锯的只剩下短短的一截露在外面,正在剪那人的衣服

“直接带血来啦,我刚还说也没让你去买点备着,真贴心!你相好的够入戏的啊,这辫子是货真价实的头发啊,这得留多长时间啊,洗头得多费劲呐!”

陈秋实凑过去看,尼玛,还真是自己的头发,现在当群演的要求都这么高了?!

“瞅这身量儿这模样儿,别是什么十八线小明星吧,我跟你说这娱乐圈儿的人咱可沾不得”王大夫贫归贫,好友人生大事上还是很上心的

“啥娱乐圈,我看不知道是哪个剧组跑龙套的吧,还有他不是我相好的”陈秋实赶紧澄清

俩人一边唠嗑一边干活,王大夫剪开衣服,消了毒,打了麻药,用手术刀把伤口豁开,这儿剪剪那儿戳戳,这才拿小钳子把箭簇拔出来

“卧槽!这特么就是传说中的犬齿倒钩箭吧,这管道具的也可以领盒饭了,给没给群演买保险啊就用这么厉害的家伙,真牛逼!”王大夫仔细看着那还带着血带着肉的箭簇,由衷的感叹着

饶是打了麻药,千手观音还是疼的皱了皱眉,睁开了眼,视线顺着陈秋实的裤子往上爬,然后落在他的脸上

“啾啾,别走!”那人声音哑的像砂纸,不顾自己肩膀上还有一个手指头粗的血窟窿,抬手就抓住陈秋实的衬衫,刚抓住整个人就又昏了过去,只在陈秋实的白衬衫上拍出一个连泥带血的爪子印儿

陈秋实一愣,听到那一声啾啾,心里没来由的狠狠抽了一下,心说我这不是要得心脏病吧!

“啧啧,还说不是相好的,这小爱称.....秋秋就秋秋吧,还什么啾啾?恶心着了我了”王大夫一边揶揄着一边迅速处理着伤口

忙了半天,终于把两边肩膀的伤口处理好,千手观音大腿上也有一条长长的伤口,肉都像小孩儿嘴似的翻着,缝了二十多针才缝上

“得嘞!齐活!等输完这袋儿血,拿点消炎药和针剂上上,回去让他自己醒过来就行了”王大夫一边摘口罩手套一边说“打针换药就不用我交待了吧,按理说得拍片子的,咱们现在可就是处理的外伤啊!默认的是筋骨健全模式,要是一直不醒伤口不愈合或者哪儿肿的厉害,赶紧回来看”

陈秋实给他青哥捏肩膀捶后背各种狗腿“您的大恩大德小的没齿难忘啊,有用得上小的的您说话嘿”

“快得了吧!你一妇产科大夫我用的上你吗?!我要是领一小丫头片子去找你,我们家大宇得活劈了我”

评论(4)

热度(48)